我們住在桃園的火車站旁邊
整個城市的場景像是西元3769年
很未來很未來的城市
媽咪ㄚ冠跟我要到台北逛週年慶
所以就一起坐超快的像磁浮列車那樣的東西到台北
差不多兩分鐘吧
就到了
一下車
又有小型的像轎車大小的車可以讓我們自己開
不過也是有軌道的那種
我們很快就到SOGO了
整個場景都是沒有天空的
而是天花板
就是整個城市像是個很大很大的建築物
我們都在裡面
回到家後媽咪說我有訪客
我一看
歐 原來是喬v
還帶了一大堆了蛋糕
我一看嚇了一大跳
超多的啦
都要把廚房的餐桌整個填滿了
竟然還有香菜口味的蛋糕
重點是
喬v竟然先吃了起來
還說香菜的很好吃叫我吃吃看
我一邊吃
一邊就問他是誰給他這麼多蛋糕的
他就在那邊支支吾吾
我就說不會是小ㄊ送的吧
他說對
我就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