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終於又來到球場囉~~~

雖然不是沒看過妹妹喝ㄋㄟㄋㄟ
但是看到她的絕招這倒是第一次
而且從要拿著奶瓶餵她到現在她可以躺得像太上皇似的自己拿著奶瓶喝ㄋㄟㄋㄟ
跟看我們家Momo長大一樣感動
{###_catbtl/245/1260556380.flv_###}

今天打球時
非常深刻地可以以同理心了解為啥米尼爾一直跟芮妮說打球要專注
平常時非常專心打球的時間本來就不多的我聽說常常被發現在發呆
不是發呆就是恍神
不是恍神就是想睡
不是想睡就是分心
總之就是完全的心不在焉
就很奇怪
小鄭教練還說
我的眼睛根本就沒有在看場上
歐拜託
怎麼我自己沒感覺咧
我覺得我明明都有一直跟著球ㄚ
他們卻說不是要看球
怪了
琳西也說我發球的時候要看前面而不是看球
可是這樣我怎麼知道我的球拍會打到球的哪邊呢
還是就是手拿好就不用看球就可以打到球而且可以同時注意對面場上的情況呢
好吧
我會慢慢練習的
也會慢慢養成好習慣的
不過
我真的沒有東張西望
我真的有在跟著球啦
只是有點心不在焉


P.S. 最近天氣多變化
   太陽公公跟雨神在吵架
   吵得我膝蓋都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