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羽球日選文章分類的時候選得還真是心虛
明明重點就是要說打完球後芮妮帶我們去吃的這家"賴董蚵仔煎"
放在運動體育類實在是很說不過去
不過為了維持一貫性還是很不好意思地放在這邊了
上面這個蝦仁煎看起來很不賴吧
今天大概打了有兩百顆的長球的我
右手已經有了快要殘廢的感覺
就在我唉聲嘆氣鬼叫著不想打球了想著要放棄的這個時候
芮妮說要吃蚵仔煎的這個提議點醒了我
是ㄚ
星期一來練球的辛苦都會有代價的
上次吃了講很久都沒機會去吃的傳說中的米酒不用錢只怕你臨檢不會過的ㄚ桐ㄚ寶四神湯

這次又來嘗試這個如果沒人帶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走到這邊來的寧夏夜市賴董蚵仔煎

雖然說沒有大到很誇張
也不是那種蚵仔多到吃不完的那種style
不過應該算是好吃的吧

ㄚ這碗麻油腰子要價120元
口味跟價錢相對起來好像就沒那麼讚了
聽說這邊還有好吃的豆花
還有另一家專門吃麻油XX類的好吃店
我看為了這些小吃美食
我還是乖乖摸著鼻子來練球好了
這也算是羽球日的大福利ㄚ
不過就是把右手打殘廢而已嘛又沒什麼
等慢慢真的能像教練那樣長球輕鬆打的時候
我想我也出師了吧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