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在跟朋友說我都沒有機會能跟人面對面地大吵
因為其實就算真的給了我這個機會我說不定還是沒辦法做得很好
光是想像那個被對方數落到想反駁卻因為腦袋混亂沒辦法組織想說的話而啞口無言的畫面就讓我打了退堂鼓
所以我只好在這邊跟你吵
先生你有什麼不爽就說出來不要在那邊耍不理人的小孩子遊戲
以前你也曾經這樣對待過我一次
不過那時至少我們的生活稍微有交集我大概可以猜測得出你是誤會了我什麼事
我可以解釋讓一切的事情隨風而逝
因為如果我不自己提起你大概只會抱著那個誤會就自以為是地認定我是怎麼樣的人
沒錯你就是會自己對別人下comment的人
那也無所謂
因為你要怎麼看待我其實對我來說也不是太重要了
如果我太過在意你的想法只會讓自己過得尷尬
我搞不懂的是
到底你是哪根神經不對勁了
我們的生活早就沒有交集了
相處的時間很少發生的事情也就是那些
我找不到任何可以惹到你的地方
如果你再用這樣的態度對待我的話我想就連朋友都不用當了吧
不用找我一起吃飯不用一起打球不用替你帶咖啡
仁至義盡後看到你的回應真的讓我瞠目結舌
這位先生
請你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不過沒辦法誰叫你天生就是那種自以為是的星座
你要我替你保守的秘密我可從來沒說漏隻字片語
你可知道要我在大家面前裝傻說謊可是快要了我的命
算了啦算了啦
讓我在這邊嚷嚷就好

不理你










先生

作詞:小民/Judy 作曲:小民/Judy 編曲:旺福 演唱:旺福

早上六點五分 我正準備出門
突然有人打電話來卻不出聲 詭異的氣氛

等等等了又等 公車還不上門
一輛汽車開過水坑臭水亂噴 潑的我滿身

早餐店香噴噴 培根蛋熱騰騰
有位客人趕著時間拿錯培根 轉身就走人

在7-11 走進一位先生
直接插隊付完了錢就走出門 我不能再忍

喂先生~~~ 先生~~
動作快的一眨眼就看不到的人
被我逮到插翻你雙眼 讓你變成變蠅人

插插插你雙眼 插插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翻你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