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一天到晚在抱怨著考到駕照那麼久了都沒有車子可以開
早上起床時打開窗戶往一樓庭院一看
竟然是一台我最愛的小mini cooper
我連衣服都沒換就衝下去
打開車門坐進去
迫不及待地轉了鑰匙發動車子
正當我在聆聽那低沉高雅的引擎聲時
突然發現在副駕駛座的座位上有一張用鉛筆畫的簡易地圖
我拿起來一看
有一部分是我們家附近我都認得的路
我不疑有他
就按照箭頭的方向前進了
開了沒多久
先到了加油站加油
工讀生問我要加多少油
我說我不知道
就拿地圖指著那個目的地給他看
說我要加到可以來回這個地方的油就好了
加完油後我繼續沿著箭頭的指示轉彎或是前進
終於從擁擠的中永和狹小道路變成了寬敞的非洲草原
原來目的地就是這裡ㄚ
我從來不知道我們家附近有這麼大的草原呢
我下了車走近遠遠就看到一ㄊㄨㄛˊ一ㄊㄨㄛˊ躺在地上休息的動物
這時候我嚇了一跳
那些都是獅子ㄟ
是活生生的獅子
有公的有母的有小北鼻的有老頭子的獅子
全部都是
我實在是太震驚了
以至於手腳有點不太能動
我躡手躡腳地輕聲回到車子處想要發動
可是眼角餘光卻瞥見有兩三隻獅子也腳步很輕地跟著我
我突然覺得不對勁
先觀察了一下附近的地理狀況
然後一口氣開始狂奔到有很高的樹的左前方區域
沒想到從我這邊到左前方高樹區要跨越兩三階的台階
一直到我已經非常接近台階了
才發現台階上也有好多獅子躺在上面納涼
這時候我也顧不得這麼多了
只能硬著頭皮衝
我一個大跳躍跨過其中一隻母獅子的頭然後繼續狂奔
被我在太歲頭上動土的母獅子也開始啟伸往我衝過來
這時候我已經很接近樹了
我奮力一躍
跳上去抓住了長長的樹的鬍鬚然後盪過去抱住樹幹
努力一直往上爬
沒想到我越往上爬
越來越細樹幹沒辦法支持我的重量
竟然整個彎到地上來了
獅子群一直在接近當中
我只好咬緊牙又用力衝到大概二十公尺遠的椰子樹區
發了瘋似地往上爬
獅子群在我腳下還作勢要往上跳上來咬我屁股
還好椰子樹牠們不會爬
我就停留在離地有二十公尺高的椰子樹上跟牠們遙遙相望
形成了一個尷尬對峙的局面
上不能上下不能下

P.S.深夜兩點半睡著的 立刻進入了這樣匪夷所思的夢境 在三點半左右就被嚇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