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很衝動地在旅遊網站上下了一筆自由行的訂單
並且繳了訂金
可是下午在醫院陪ㄚ媽的時候燦X的服務人員打電話來
他先是叫我收mail簽一些文件寄回
然後才跟我說行程不一定有辦法成行要到起飛日的前一星期才有辦法確定是否能成行
而且就算可以成行機票也是那時候才開票
這樣的意思是不是就是我有可能一直帶著期待的心情而且做了很多功課然後到時候突然被告知我不能去了呢
而且就算可以去
開票時間那麼晚了很接近耶誕節一定會票價狂漲不是嗎
我心想那我不如自己訂機票定飯店比較有保障
沒想到這位陳先生竟然說要收手續費而且要問他們老闆才能跟我說能不能取消
我回家後仔細地把他要我簽的契約書仔細地看了一遍
發現我現在這個時間點要求取消訂單並不需要做任何賠償
因為他也還沒有付任何付訂金或是代辦事項的費用
只是打個電話來跟我確認而已
我要求他們幫我刷退訂金應該是合理的吧
他們生意人真的就不能好好地做一份良心事業嗎
總之真的很煩耶
很不喜歡這種不確定的感覺
想要自己重新訂票訂房不行嗎
這樣的情況消基法應該是可以幫我把錢要回來的吧
歐真的好煩ㄛ
明明很累卻煩得睡不著
希望明天他就乖乖幫我刷退
才能早點把事情訂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