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頭戲本來是打球的
不過因為臨時要幫大師兄及芮妮同學慶生
讓我準備好要打球的情緒鬆懈下來了
整個晚上好像在身體前面把手伸出去打的只有一球吧
其實都是在後面等
我就說很奇怪
為什麼兩三個星期前可以做得不錯的事情
現在卻很笨拙像從來都不會呢
尼爾兄說這個就是個瓶頸
每個人都馬會遇到
這麼一聽我好像就比較放心了
只能希望這樣的症頭不要持續太久囉
很過意不去的一件事情是請今天的其中一位壽星自備蛋糕
不過實在是因為決定得太突然了咩
今天有的人是特地留下來等蛋糕的
有的是來打球結果莫名其妙有蛋糕吃
ㄚ我的切蛋糕技術因為常常在球場幫大家服務越來越高超了
切了將將好的十二份
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啦
後來吃完蛋糕還跑去興安街那邊吃麵
生意很興隆的一家麵店(不過我不喜歡我點的麻醬麵)
就這樣吃吃喝喝鬧到十二點
打了壽星頭
踹了壽星的新摩托車
大家才鳥獸散
真的是搞很累的一天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