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沒法兒闔眼
回想起你們的第一隻喵 ── Gigi
只因為實在太可愛了還是窮學生的你們無法多加思考就買了她
你們看著她照顧她從小小的身長才二十公分長成了淑女模樣
尾巴是她最迷人的地方
那年你們分開的時候你找了一天把Gigi帶給了女孩
你說你一個人沒有辦法照顧她
後來你們的故事並沒有就此結束
一年兩年三年四年過去了
你說有時還是會想見Gigi
但女孩總沒有機會帶你去見她
然後一直到那天
你在電話裡深深地傷害了女孩
你毫不留情地選擇離開
女孩沒有在你面前流下一滴眼淚
只是在她的腦海裡留下了永遠無法理解的疑問
她不懂為何曾經那麼熱烈的愛情為什麼能在轉瞬間消失
卻學習了原來愛情有時只是個假象不用太當真
有時付出只會如流水一去永不復返更無法挽回
這麼多年了
Gigi也上了年紀

她是你們之間唯一還殘存著的那個什麼
很渺茫的聯繫
好像一個不小心就要消失了那樣




我多想雨中聽不清你的回答,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一夜長大。










一夜長大

作詞:李宗盛 作曲:許華強 編曲:梁伯君 演唱:梁靜茹

末班車回家,雨一直下。
整夜忍的淚,它不聽話。
我不想去擦,就這樣吧!
愛讓這女孩,一夜長大,一夜長大。
想要說的話,竟然忘了啊!
我總是很少說,不懂得表達。
分手我不怕,你知道嗎?你知道的啊!
只是......

那幾乎成真,我們的家,你真的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你只當我是朋友嗎?
我以為雨聲會遮住你的回答,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一夜長大。

原因一定很多,就隨你吧!
究竟為什麼,我不管它。
分手我不怕,你知道嗎?你知道了吧!
只是......

那幾乎成真,我們的家,你再也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當朋友都不好嗎?
我多想雨中聽不清你的回答,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一夜長大。

那幾乎成真,我們的家,你從此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你只當我是朋友嗎?
我以為雨中聽不見你的回答,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一夜長大,一夜長大,
一夜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