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坐在這照片裡的姐妹車上班
整個人被幸福的氣味包圍著
眼前所見似乎就是人生最美的一幅圖畫
身旁的人就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兩個人的心永遠緊緊相繫
我將眼光慢慢移往車窗外
聽你輕聲的訴說著關心的言語
迎接每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因為有彼此的陪伴
前幾天朱哥突然叫我趕快找個人照顧自己
好像是我在逛著拍賣網站思考著該買哪一台相機的時候吧
回想起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是自己照顧自己
兩個人的時候總是一個人照顧兩個人
說是愛逞強也好說是不領情也好說是個性彆扭也好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或許真的就是天生不適合撒嬌的那種人吧
我不知道要怎麼放鬆緊繃的神經去接受一個人的照顧
坦然接受那個自己的另一面那個柔弱的一面真的好難
有時會突然整個人像沒了骨頭一樣要攤坐在地上
只是累
只是疲倦
每個人都會有的那種情況吧我想
只是今天
讓我又似乎能夠喚起一種對幸福的期待
想要讓身心能放在完全放鬆的狀態
然後能很安心很安心地入眠
謝謝你們
更祝福你們
你們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