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又到了一個瓶頸吧
我不由得要這麼想 ── 我的瓶頸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呢
今天練球本來是很熱血地想要好好練的
不過才一開始的左右兩邊推平球就打得亂七八糟的了
聽說我的身體都是直直的
然後反應很慢
都要等到球過來了才要移動
然後因為來不及結果就整個身體彎下去
變成一種非常醜又打不到球的怪姿勢
琳西說我這毛病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所以不用想太多
是沒錯啦
可是看大家好像都可以移動很自如的樣子
我想我應該是資質駑鈍要花更多倍的時間才能修正吧
教練一搖頭
我就更是心灰意冷
想要打起精神都很困難了
一邊想著糟糕我會不會拖累了大家
一邊漏接非常多球
果然是個很容易被情緒影響的人ㄚ
真糟糕
還有我完全打不到的反手拍
有時候像雙連教練講的在身體前面打球還多少可以打得有質量一點
但是要我轉身拉拍
我根本找不到擊球點說
大部份都是揮棒落空

除了嘆氣還是只能嘆氣
我想改這個動作大概又要改很久了吧
加油吧
打起精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