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時間只有一個鐘頭就被大家吵醒了
中午吃完Just Pasta之後送媽咪她們上車
我就跑去EROS弄頭髮了
人家在弄頭髮的時候不是都會有那種罩在頭上有熱風一直吹的那種罩子嗎
我整個沒辦法控制地任頭在裡面左右前後不停地亂撞還亂丟臉一把的
後來我趕緊打開電視來看
剛好看到上星期的星光大道
跟設計師助理聊起來
原來他們每個月都會到那邊去做一次造型
就是所有的選手平均分配給所有的設計師
而Yoko負責的是吳忠明
ㄏㄏ真是有趣
花了兩個鐘頭
燙染師Kevin把我的頭變成了這個顏色
聽說是這樣可以讓我的膚色看起來亮一點比較有精神
本來要剪的但是設計師說應該還可以撐一個月
一不小心省下了一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