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總覺得此刻的自己冷靜異常
邊看電視邊打包行李不知不覺又摸到了這個時間
覺得應該給你寫封信
所以就提起筆來給你寫信了
因為寫信這種東西本來就非常隨性
導致現在的我曾經給你寫過什麼幾乎快要全忘光了
我想
大多數的時候是無聊的流水帳吧
不知道那些信件是不是真的送到了你手裡
你有好好讀嗎
還是拿到就丟到垃圾桶去了呢
因為原本就不抱有什麼期望(畢竟現在會寫信會回信的人已經太稀少了)
所以寫信給你對我而言
只是當作跟一個虛擬世界裡的朋友說話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這首歌
畢竟我們之間沒有誰離開誰不離開
我們只是背對著背
數到三之後開始往自己該走的方向前進罷了
也許在某個轉彎處我們會再相逢
相逢時
你會是什麼表情
我會是什麼心情
是不是可以再一次帶著微笑說再見呢
總是我一個人不停地說著
好像又說太多了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天空

作詞:衛斯理/小米 作曲:衛斯理 編曲:小安 演唱:蔡依林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我靜靜地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