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清早
我整個頭超級昏沉的
不過因為最近看了幾場奧運羽球賽之後整個人熱血沸騰起來
有人約打球當然是義不容辭了
我騎車到南勢角好樂迪那邊等JL讓他載我一起來去政大體育館
雖然說他跟女友還有籃球昨晚都很熱心地告訴我路線應該要怎麼走
不過我應該是沒辦法記得
還是請人家順便一起來去比較實在
我們大概八點四十左右到達
路程果然是有點小複雜
體育館的外觀看起來有點老舊
不過一走進去真的是有如柳暗花明又一村ㄚ
整個體育館分成三部份
最靠近門口這邊是籃球場
其他三分之二有六面羽球場地
地板是看起來十分舒服的木質地板
最裡面那邊聽說是把講台給拆掉了新鋪的地板
難怪光亮亮的了
人沒有很多
我們一共四個人先佔領了一面場地
練球練的差不多沒氣之後
又來了兩位同伴
聽說這幾位JL的朋友不是同事的同事就是同事的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
總之就是各自來自不同的地方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以球會友吧ㄏㄏ
雖然說覺得這樣免費又新的體育館真的是很難得
不過練完球之後我一整個想吐
因為它還是跟一般體育館一樣沒有空調
整個非常地悶熱
我大概休息了半小時才恢復吧
JL說我今天非常神奇
不是我在講
我自己也覺得非常神奇ㄟ
平常想要打但是打不到的球都打到了
我想一定是因為奧運讓我熱血沸騰的緣故吧
只是因為後來打習慣的琳西ㄚ季的球拍放在公司
我只剩下自己最早的時候買的那隻很美麗的粉紅拍Ti-2
沒想到打起來還蠻吃力的
因為那支拍也算是攻擊拍
頭很重
雖然可以把球打個又高又遠還可以殺個球
不過在網前放小球的時候就不太好控制了
真的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ㄚ
白話點講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啦
我想我還是適合比較輕的防守拍才對
在這邊遇到了他們口中的蘇大哥
他也算是一位靈活的胖子(沒有真的很胖啦 就是比一般正常要胖一點)
看起來就是練家子的樣子
剛開始練球我在旁邊休息的時候
他就一個人打JL跟另一位同學
打來游刃有餘呢
後來雖然體力不支但是打法還是非常多變
對面的都殺不死他唷
我們在那邊呆到差不多十二點才收工
打了三四場左右吧
每打完一場都好像要脫水而死的感覺非常難受
還好後面有個後門可以開出去透透氣
蘇大哥非常熱情邀約我星期一可以跟JL他們一起到三興國小打球去
我是非常開心也非常樂意啦
只是很怕今天這種狀況只是一時三太子上身而已
就跟以往大家看完球賽後都會變厲害一樣
Anyway
希望有機會可以過去看看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