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跟美國隊開打
我以為我會早早就落跑回家坐在電視機前面幫中華隊加油
結果
證明了我還是比較愛羽球~~~~
最近快要被奧運搞瘋了
為了不再讓自己跟著比賽一下子高血壓一下子低血壓
決定留在公司打個球
順便抒發一下熱血沸騰的情緒

星期一跑去老頭他們家的球隊打球
說打球好像也沒打到什麼球
一開始是沒人鳥我們
就連人家要練球老頭叫她跟我練她好像根本沒看到我這個人一樣
還有人非常驕傲不知道是在驕傲什麼
於是就這樣心情被搞的有點毛
索性一屁股坐在地上看人家打好了
後來是有打了幾場
不過實在沒有很想要拼命認真打的fu
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重點是見到Jenny很開心

今天早早下樓開打
人不是很多
換來換去都最多休息一場就要上場
後來11帶妹妹先回家之後
更是無止盡地呆在上面
剩下林喬伊陳安迪老頭還有我的時候打了兩場
便開始練起球來
陳安迪跟我練網前小球
林喬伊跟老頭竟然非常認真地練起抽球切球切殺之類的
最後竟然連切球上網都來了
看來老頭昨天有被刺激到的樣子
年紀大了體力變差
昨天打完吃東西的時候竟然還說要來練體能
真是太神奇了
羽球果然是種讓人瘋狂的運動
不但能讓年輕人認真練球求進步
還能讓老人不服老
而我的小球練習
則是在進球率只有五成左右草草落幕
保持跳動的雙腿痠的要命
有沒有練到什麼又是另一回事了

總而言之
是個感覺好像不太踏實的羽球日
像是個只是為了逃避什麼的羽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