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曾經讓我感動落淚的標誌
現在的我想大喊一聲"去你的北京!"
今天白天在公司的時候ㄚ冠排除萬難終於順利寄給我幾個網址的連結
第一個就是有一位球迷朋友把恰恰在昨天(080818)中韓大戰中四次打擊的安打剪輯成一個短片
我一邊看著恰恰一邊又掉眼淚了


尤其是重複把拉bar拉回第一次打擊恰恰用出其不意的短打飛身撲上一壘壘包的畫面
覺得好感動
他就是這樣一個死心眼的球員
這也就是維尼還有Momo跟我都這麼愛他的原因了
待在兄弟象隊一待就是好多年
不管是在職棒的比賽還是國際級比賽
有時候看到他充滿企圖大棒一揮揮空會覺得很想揍他
但是我們也都知道他比誰都還想要把球擊出去穿過內野防區踏上壘包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一篇留言
標題是"兩個恰恰好"
但是內文是"我們有九個恰恰該有多好"
我看了真的又忍不住飆淚

中韓大戰在中華隊球員的頑強抵抗下最終以八比九敗北
也把我的心打入了萬丈深淵

ㄚ福投的不好嗎
老實說我沒仔細看球賽
但是棒球比賽是團體的比賽
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中華隊在九局比賽裡的努力與棒棒驚喜
今天輸給阿美仔之後
等於已經宣告無緣晉級四強爭奪獎牌
我也終於可以把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來了
只希望大家不要去責怪球員們
他們的壓力不是坐在電視機前握緊拳頭坐立難安的我們的心情可以比擬的
但是可以做一些無謂的揣測發洩一下情緒
比如說共匪拿槍抵著裁判的頭或是韓國阿里郎又在中華隊的飲料裡面下藥之類的
笑一笑讓它過去吧
我們知道接下來我們還有很多該要努力的地方
只能企盼台灣棒球未來的路走得更久更強

還有星期日下午在民視看到游泳比賽的轉播

親眼目睹了美國大男孩怪物魚人菲爾普斯的男子四百公尺混合接力奪金的經過
前兩棒的蝶式跟仰式還落後其他水道的選手
但是第三棒的蛙式開始急起直追
最後第四棒自由式超越對手勇奪金牌
他們站在頒獎台上眼眶泛淚的時刻總是很容易感染我
尤其式奏起了美國國歌時他們笑中帶淚的表情
是驕傲的是欣喜若狂的
因為他們幾乎要站在人類運動史上的巔峰了

我喜歡看各種運動比賽就是因為這樣
每位選手沒有一個不是正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燃燒最多的能量專注地做著一件事
那專注與熱誠正是我們所該學習的地方
聽著奧運歌曲看著傳遞聖火的畫面時
我又哭了
整個星期日下午就這樣哭哭啼啼地度過
是感動
但是從明天開始不許自己再為中華隊掉眼淚
因為他們會重新振作起來打起精神為了下一次比賽而努力
加油ㄚ中華棒球隊24人
加油ㄚ中華職棒和所有旅外的球員們
下一次
讓他們看到我們的實力
這一次輸了
因為球是圓的
沒有人可以有十成的把握說自己會贏
下一次我們同樣有贏球的機會
我要繼續支持他們
一直吶喊著"中華隊加油"就算燒聲也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