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空氣總帶點蘊含著溫暖的蕭瑟感
不穿上長袖外衣會不經意感覺些許寒意的那種薄弱
再一次堅定意志之後詢問自己靈魂深處的那個聲音
是?
還是不是?
有?
還是沒有?
自問自答之間失去了語言的能力
也因為身體經過一夜的折騰之後而失聲的窘境
這個時間跟那個時間重疊起來
彷彿就要觸碰到了那個時空的皮膚
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會留在另一個人的記憶
像寄生的藤蔓那樣堅固又糾纏地侵嗜另一個人的靈魂和身體
在做"那件事"之前
為了生命的無法倒帶的性質
必須親眼做一些確認
必須親耳聽見一句道別
必須親身體會再一次的痛

女孩默默在心裡下了結論
做了只能自己做的決定

在她堅強的意識底下已經沒有退路
因為在眼眶裡預備好的眼淚也沒有退路
那是個早知道該如何來如何去的結局
而過程卻走得如此艱辛
即使痛
也要用自己的雙腳踩過遍佈荊棘的路
即使傷
也要靠自己的雙手呵護自私換來的遍體鱗傷

明天和今天會有什麼不同?
沒有你和沒有你
沒有不同
但女孩知道心中的那道終點線
要靠自己去跨越
跨越後
比賽才宣告結束
一切才歸於平靜
才能
重新開始






不忍心叫醒你 不應該觸碰你
我想你的今天 將沒有我
















今天清晨

詞曲:陳珊妮 編曲:李雨寰 演唱:楊乃文

不忍心叫醒你 不應該觸碰你
現在你的世界 有沒有我?
等光線更清晰 照亮你我身體
我緊閉著雙眼 憂鬱墜落
我們的幸福 我們的諾言 我們的明天
都隔成兩個夢
不忍心叫醒你 不應該觸碰你
我想你的今天 將沒有我
你和她的黎明 是美麗的風景
我睜開一雙眼 冷靜沉默
我們的幸福 我們的諾言 我們的明天
都隔成兩個夢 你記得我嗎?
今天清晨 你愛我嗎?
今天清晨 你在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