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想唱這首歌
所以我請好朋友幫我找了一下
聽著聽著
真覺得幸福地想哭
你知道嗎
從來不敢奢求現在的這一切
總覺得自己像是被詛咒了似的
每一次每一次在感情裡跌跤
好不容易站了起來
又跌跤
當我感覺自己已經墜入了無底的深淵時
你即時解救了我

能把我扛起來的應該也只有你吧
我只想告訴你
我會珍惜你在我手心裡寫的字
我也會像現在這樣
陪著你走下去

沒有小酒窩長睫毛
但是一樣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們有的
是心有靈犀的美好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 生命完整的剛好
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小酒窩

作曲:林俊傑 作詞:王雅君 演唱:蔡卓妍&林俊傑

男: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女: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 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女: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合:你不知道
女:你對我
合:多麼重要
女:有了你 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男: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女: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 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女: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合:你不知道
女:你對我
合:多麼重要
女:有了你 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男: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合: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男: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