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不像他說的是個狠心的人
如果我是一個夠狠心的人
為什麼總覺得傷心的時候比快樂的時候多
一個夠狠心的人會落得這樣的狼狽樣嗎
抑或是......
因為夠狠因此也傷的更深
因為用力過度的捨棄一方投入另一方的懷抱
因為過度期待的結局並不如自己所想像
帶著傷人的利刃
像隻隨時警戒著的刺蝟
走到哪兒都傷了人
也傷了自己


又是個發著盹ㄦ望著電視機望得出神的無聊夜晚
在緯來日本台的兩個節目之間穿插著的

若你碰到他

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再見你一面
天蠍就是有那麼一種很無聊的控制慾
什麼第一次最後一次都要很確實地經歷
然後寫在記憶的書本上
想要知道這一次見到你真的是最後一次
要主動而不是被動
如果什麼被動的被迫的只要能在自己的心裡找到理由說服成為主動的意志行為
好像就都不覺得被傷得那麼重了....

有人說我這是種病入膏肓的偏執狂
我卻覺得唯有如此才能讓自己感覺活得夠真實


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過去自己的故事
也許有的很年少輕狂
有的很輕描淡寫地不值得一提
有的像鬧劇般卻成了人生中的最甜蜜的插曲一輩子無法忘懷
不見得有多麼痛多麼刻骨銘心
卻一定是最貼近自我的真實的感受



若你碰到他
我想請你告訴他
千萬不要再有那麼一點點的自責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遇到了跟他不同的一個很好的人
就如同他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希望自己也能有那麼一點點幸福的機會
不管時間會能有多長
我只想把握這很久沒有過的單純的感情
請你幫我問候他
祝福他也能一如往常地活得順遂又平安



當我們能夠成熟地回頭微笑面對當初那不堪的過去時
我們才真的已經憑藉自己的力量成長了並且撫平傷口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他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演唱:蔡健雅

我的脆弱堅強 互相作戰
理性與感性 失去平衡感
不想讓自己 活在過去的遺憾
問宇宙 他是否還愛我嗎
這問題 早就有答案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愛 沒有絕對
雖曾經以為 我終於體會
愛不能倒退
該讓它頹廢 收起心碎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