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日子已經連續四天了
好像從到公司幾乎沒有因為要打混離開座位
下午聽安迪說他們超閒的好羨慕
然後就約好了六點準時九樓報到打羽球
沒想到他們竟然突然被老K抓去做事
說是七點才能下去
所以我就跟朱哥吃飯去

沒想到七點多回來拿傢伙下去
他們還是沒半隻
不過人蠻多的
大概有十個吧
我就跟喬伊到旁邊練球
因為隊伍太多又是要輪很久了

練著練著猜猜看誰出現了?
竟然是師父ㄟ~~~
哇超久沒看到他的啦
看了一下下我們練球
就把我們兩個叫到屋頂下面
叫我們在那邊練然後不能打到天花板
他老人家說這樣是要練習出力而不是靠球拍的彈力
嗯嗯我那會分辨那麼多ㄚ
反正聽話練就是了
說完師父就又消失了
真是的
七月半的竟然這樣出來嚇人

今天打得不是很順
一方面是因為跟喬伊搭超不習慣
而且我好久沒有站前面了ㄛ好糟糕
另一方面是我竟然忘記帶隱形眼鏡
一流汗眼鏡就一直滑下來
反正就是不太順利就是了
所以撐撐撐撐到九點半
我就準備收工回家了

沒想到接到了指示又被叫下去打
到底是誰面子這麼大咧
廢言
就是師父啦
也想說很久沒跟師父打球了
一定要好好打
不過剛剛講過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而且腳開始酸痛了
不過天生愛逞強的我就再把左腳也包起來
然後上場奮戰哈哈哈
結果咧?
當然就是一個慘字ㄚ~~~
而且師父是一定會碎碎念的
然後我越是想要改正些東西就越是手腦不協調
唉呀總之就是在硬撐
如果明天下不了床
大概又要上半身羽球一個月了吧@@

不知不覺
打完收工竟然已經十二點多了
趕緊東西收一收閃人
很久很久了
沒有這麼晚還騎車在外面
還好穿著外套
有點涼
我騎得很慢
雖然很想趕快趕回家洗澡睡覺
但實在沒有力氣專心騎車
所以就認命放慢了速度
最近騎車好像總是呈現放空狀態
到公司沒多久就完全回想不起騎車到公司的經過
就像現在
對剛剛是怎麼騎回家的也完全沒有印象了
像喝醉了隔天忘了發生過什麼事情一樣
好奇怪
而現在腦子裡突然出現的
是師父
真的真的
超級喜歡看師父打球的
電視上轉播的羽球比賽的選手都很嚴肅的臉
但是師父打球都是笑嘻嘻
真的很讚
(那個十樓的文生就會出現很兇的表情就粉恐怖)
所以
師父
千萬不要受傷
就算受傷也要等傷好了再繼續英姿煥發
OK?
徒兒一定讓您有朽木不可雕也的感觸吧
唉..腳不爭氣ㄚ....
不過我一定會慢慢慢慢地練習的
一個一個慢慢來
師父
下次還有比賽一定要跟我講ㄛ
我再去幫你加油拍照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