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學校裡好像變成了野生動物園
才一到學校就看到一輛很大的卡車後面掛著大籠子聯結車
籠子裡有三隻看起來非常兇猛的花豹
管理員等車子停妥之後
小心翼翼地把三隻花豹送進有柵欄的區域
裡面還有一個大池塘
就像真的動物園似的
學校裡是那種很古代的像莊園的那種建築
雖然教室有三層樓高
但是就連欄杆都是漆成了紅色的木頭
一棟棟教室之間還有小橋流水跟蓮池
我們上了上半天的課之後準備要吃午餐
學生們也都走出教室到校園裡活動
這時候我突然發現關著花豹的柵欄被拔掉了
要不然就是有升降功能
總之就是三隻花豹現在都是隨時可以走出來
我一驚叫
大家也都朝著那個方向看去
這時大家才開始也跟著尖叫起來
有的人拿了書包就要衝回家去
可是才發現校園全都被封鎖起來了
教官們也不管我們害怕
自己就回教官室去把門鎖上了
大家都非常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就當大家在不知所措的時候
三隻花豹的其中一隻開始動了起來
牠朝我們走過來
雖然是慢慢地走
但是我們都知道牠是要過來尋找獵物了
我們的午餐時間
當然也是牠們的午餐時間了
於是我們每個人開始閃躲
有的人爬到欄杆上
有的人爬到窗戶上
有的人跳到水池裡
我則是觀察牠的動向
然後慢慢地朝牠的反方向移動
盡量跟牠保持一百公尺左右的距離
敵不動我不動
敵動我動
同時注意不要跟牠的眼神對上
因為總覺得如果被牠的眼神盯上了牠就是鎖定我為獵物
就在這時候牠突然慢慢加速了
我也全神貫注地跟隨牠的移動調整自己的腳步及方向
我看到牠盯上了一個抱著大紅柱的女生
那女生看到牠加速往自己走來
慌張地跳下柱子開始跑
花豹當然也開始小跑步然後衝刺
一下子突然一躍就用爪子把那女生壓在下面
嘴巴張開露出尖牙往她的脖子咬下去
然後開始吃她的肉
我們都看傻了嚇傻了
有的人開始哭了起來
有的人則是拿出槍跟棍子來
有的人更是瘋狂地尖叫然後開始在校園裡亂跑
接著
其他兩隻原本還躺在池邊休息的花豹也開始動了起來
我們又即將成為牠們的獵物了
我也開始緊張地拼命流汗
手已經快要抓不住欄杆
這時候我突然發現其中一隻花豹看到我了
牠緩緩移動腳步向我接近
我面對著牠緩緩退後
我站在水池的欄杆上
但是牠開始加速了
我沒辦法控制地開始慌張
然後跳下欄杆開始跑
一邊跑一邊抓住樓梯的欄杆往上爬
雖然牠的速度沒有跟上來
但是我知道我已經成為牠的目標
所以牠依然用銳利的眼神觀察著我的移動
我知道牠要找機會飛撲過來了
我一直往上爬
雖然知道花豹也會爬樹
我還是只能往上爬
到了頂樓之後我已經沒有退路
等到看到了花豹也從樓梯口探出頭來
我只好翻過圍牆開始在教室的外圍沿著只凸出來大概十公分的簷邊走
然後我扶著水管往下滑到二樓
抬頭一看看到花豹還是一直盯著我不放
但是牠好像很怕高的樣子
僵持了一會兒之後牠就走了
我小心翼翼地爬回到一樓
這時候另一隻花豹在下面等著我
我又只開始沿著欄杆爬上爬下又狂奔
最後只好跳到水池裡用手扶著池邊不讓自己的身體沉下去
但是
花豹也會游泳ㄚ
當我看到兩隻花豹都慢慢把腳踏入水中
我知道我完蛋了
就在我想要轉身爬上欄杆的時候
牠們卻游得很快一下子就快要到我身邊了
我使盡吃奶的力氣想要用雙手把自己的身體往上撐
可是卻有人踩了我的右手
我就掉進水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