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從高雄回台中之前還被媽咪念了一頓說甚麼我竟然穿牛仔褲又穿球鞋的
都是臭ㄚ冠多嘴害我被念
不過就是吃頓飯嘛幹嘛要穿裙子高跟鞋的
那才真的是做作又不像我咧
平常我就是穿這樣就是這顆怪頭
硬是要我改變也很說不過去吧
總而言之
我就是這身打扮來到了台中
看一看時間還早
就先跑到東別那邊找了家咖啡店喝咖啡看書
沒想到維尼的爸媽特地開車出門到新光三越附近說是要載我回他們家
真是拍謝ㄚ
於是
任性的我一直在那邊待到四點多才又坐計程車到他們家
六點半的時候才由維尼爸開車載著維尼媽維尼還有維尼夫跟我往美術館那邊出發
維尼媽選了一家叫做"神農百草"的店
本來我也很納悶那到底是吃啥米的
一進去才知道原來就是那邊的菜都是用中藥草熬煮而成
佐餐的茶是甘甘苦苦的決明子茶
非常養生
跟我見面的男生是維尼爸媽他們認識很久的朋友的兒子
還有大女兒跟女婿也帶著營養滿分的女兒一起出席
維尼跟我正在想說場面會不會十分尷尬
還好出現了一個小朋友
才讓我們的心情緩和了些
說到那位營養滿分的小朋友
她今年一歲兩個月大
竟然足足有十三公斤多耶
而且牙齒已經長了一堆
給甚麼就吃甚麼非常好養喔
還會一直學我們講話
超好玩的啦很不怕生
也都願意給我們抱
只是這一接手
才真的感覺到那紮實的重量
琳西ㄚ季家的靖淳妹已經一歲半
我在還可以左手一隻手抱著在球場上趴趴走
可是這位小妹我卻兩隻手還快要舉不起來耶
我想她的生長曲線應該也是破表了吧
就這樣
維尼媽替我們雙方介紹完之後
就開始閒話家常用餐兼玩小孩
很順利地完成了今天的任務

老實說ㄚ這把年紀了
對這種場合卻還是非常不習慣
雖然說我並沒有要特別裝淑女
但是有陌生人一起用餐總是會比較不自在
不過還是要感謝維尼爸的一片苦心
自己的女兒有了好歸宿
當然也擔心起我來了
最後我還是想跟維尼爸說聲感謝
ㄚ我這個人實在是不太適合相親的啦
可能也很難真的達成任務吧
多認識朋友是也不錯
也許有朝一日真的就這樣相到另一半也不是沒可能
只是我還是喜歡用自己的眼睛看
用自己的心去交朋友比較踏實

── ㄙㄨㄚ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