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片薑切成四片會變成什麼呢?
沒錯!就是薑薑薑薑~~
星際大戰cosplay又來啦~~~~
根據表哥自己所描述的她現在可是舉世聞名的星際大戰收集達人
自從在高雄文化中心展出他的收藏品之後
類似像這樣的cosplay的活動接踵而至
今天就是他們星迷們又聚集在一起的大日子了
早上聽說是跑到高雄捷運去嚇嚇乘客
還有上新聞耶

沒帶頭套難得可以以真面目示人的表弟在新聞中還出現了不短的時間喔
幾乎每個畫面都有帶到他

我們則是吃完中餐才把小朋友們裝扮好
大家一起來去夢時代參加下午場的表演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到夢時代說
從外面看起來雖然很普通

裡面的設計還蠻特別的
ㄚ姨說它的經營狀況並不是很好
但是我們到裡面一看人還是很多ㄚ
看不出來有業績不好的跡象

不知道為什麼背著尤達包包變成了我的任務
不過我還蠻樂在其中的
走到哪邊都有人要拍照
害我有點害羞起來

不過主角並不是我啦
而是這些光是穿上衣服就要花上大半天的角色們

那位花花綠綠的穿著像軍裝的人就是本人大名鼎鼎的表哥
網友們都叫他維德(Darth Vader的中文名字)
以前也在網誌裡面介紹過他
整個家裡都快要被星戰的收集給塞滿了
這一次就免了吧
把重點擺在我身上這隻尤達大師吧ㄏㄏ
{###_catbtl/352/1226389163.flv_###}
他們從喜滿客影城出發到一樓大廳
被吸引過來拍照的人絡繹不絕

他們還要忍著酷熱不停地擺pose假裝上演在打架的戲碼
小朋友們也很敬業
其實他們平常在家裡也是這樣玩
沒想到這樣子也能取悅大眾耶

還有一位追星族小弟
帶著自己的傢伙 ── Darth Vader的迷你版頭盔
跑來要跟表哥合照
雖然說我們家有這樣一個星戰迷
而且幾乎每次過年都要三部曲六部電影在小閣樓從頭播映一遍
但是我怎麼看怎麼睡
就算精神再好也是一看就睡著
所以我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
以前還以為穿黑黑的黑武士名字叫做路克咧
總而言之
我們家就是一群長不大的兒童
就算三四十歲了還是老兒童

我以前一度以為cosplay
寫作"cost play"
就是要玩就要花錢的意思
後來想想好像也沒什麼不對
看那些瘋狂迷上的人哪個不是花了大把鈔票購買裝備咧
所以我還算幸福的

伸手一拿就有路克的飛行安全帽可以戴
也有尤達大師可以背
讚的啦
有興趣的人下次可以來高雄
表哥一定會很歡迎大家來參觀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