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星期一那天練球練到鐵身
星期二邊看電視邊做伸展運動做到腰的左右兩條筋痠到一個不行
於是今天打球果然是呈現一個力不從心的狀態
今天一整晚好像都沒有跟小鄭同學搭到
其中有一場打完下場後
琳西ㄚ姐把我叫過去要跟我講我打球有啥米問題
不過好像又不知道該怎麼講
小鄭同學就說先什麼都不用講
第一是先把護膝拿掉如果是沒有受傷的狀態( ← 可是很沒有安全感)
他說那樣會影響我的移動
第二是叫我把之前打球所有的技巧通通忘掉( ← 可是好像並沒有什麼技巧耶)
他說那會讓我沒有辦法學新的正確的東西
的確是ㄚ
大家都是這麼跟我講的
我也知道自己有很多一直改不掉的壞習慣
我也很希望自己從來沒拿過球拍然後從頭再來一遍
只可惜我沒有求婚大作戰裡面讓健三有好多次"哈雷路亞 Chance~"的妖精朋友
我只能自求多福
星期一練習的東西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都沒辦法真的在打球的時候用出來
練球錄的video裡姿勢看起還都還蠻正確的
看來明天要來錄一下平常打的也來觀察一下
唉唷很煩耶
突然想到今天有一個地方真的很欠罵
就是我星期一練完球自己有發現的一件事
就是網前的球
明明不用衝到快要撞到網子的
只要衝一兩步同時把手伸長了出去就可以的
可是我就要死命衝到像要把網架撞飛似的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真是丟臉丟到家了ㄚ
奇怪
就不能優雅又從容地打球嗎

又開始疑惑了起來
回到家護膝拆掉突然覺得好痠
椎心刺股地痠到心坎裡去
希望好好睡一覺明天能振作起來
勇敢地脫掉護膝

"哈雷路亞 Chance~"


P.S. 今天終場的時候37仔一直念著一個英文單字
   Relax Relax Relax一直叫
   還想說到底是怎樣幹嘛一直叫我要Relaxㄚ
   後來他叫我看自己的衣服
   後 ~ 氣ㄋㄟ
   (這也是37仔為啥叫37仔的由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