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流了數公升的汗之後
今天我聽取小鄭教練的建議脫掉護膝打球
不過為了這個我必須穿上很像睡褲的八分褲才敢走出來見人
結果還是被笑了很久
沒辦法嘛腿就是不爭氣又見不得人只能這樣遮遮掩掩的囉
沒想到脫掉了護膝之後
好像真的膝蓋的動作有變靈活耶
在球場上活動自如的感覺真好
不過琳西ㄚ姐說我在網前的姿勢好像有時候又會不知不覺變成跟以前一樣會整個身體彎下去了
好像是這樣沒錯耶
本來想說要來錄影的
結果果然忘記帶腳架來公司
好像忘記帶東西很正常記得帶才是要放鞭炮似的
總之咧
下次要記得錄起來看看
我想一定是慘不忍睹不堪入目吧
不過
今天真的打得很過癮
就是一種追得到的球就一定要好好打
ㄚ追不到的球也要拼了老命追的那種感覺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不知不覺就很認真起來了
也許是想要引開別人對我的怪褲子怪造型的注意力吧ㄏㄏ
用盡最後一絲氣力的感覺真的很讚
因為盡了力
才能知道自己到底能做到什麼樣的地步
知道了自己目前的極限
才能找方法去突破
我每次都會想
如果自己工作有打球這麼認真求上進的話
應該會升官三級跳吧
ㄏㄏ
總而言之
就是痛快兩個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