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昨天是晚回家了一點啦
但是半夜兩三點洗完澡
突然給我來演一齣水龍頭關不起來的戲碼是要我怎麼樣咧
水龍頭的水就像要泡澡的時候拼命要把浴缸裝滿那樣似的瘋狂灌水
我才慌慌張張地離開一分鐘去把ㄚ冠挖起來問她要怎麼辦
再回到浴室一看水就已經有五六七公分那麼深了
我用飛毛腿的速度衝到樓下找管理員
他拿著手電筒在浴室裡面找ㄚ找的
我問他在找啥東東
他說在找水的總開關
我想想自從我懂事以來也沒聽說過水的總開關會在家裡
更別說是在浴室裡了啦
後來他自己想想就說ㄚ對啦在頂樓
所以就上去先幫我把水關掉
暫時解決了家裡淹水的危機
戰戰兢兢地睡到七點半起床
就先跑到樓下找管理員
他說水電行八點半才開門
所以就要我上樓等他消息
等著等著一等等到十點
他打對講機上來跟我說他問了三家水電行
三家都說要預約
臨時約的話只能晚上了
本來想想好吧晚上就晚上
可是這時候
卻好像聽到有水噴出來的嘶嘶聲
跑到浴室一看
果然是水龍頭跟牆壁交接處開始噴出了水來
天ㄚ怎麼會這樣
還好我又跑到樓下時
巧遇一位在我們大樓幫忙處理任何大小事的組長先生
他上來一看
就當機立斷叫我到樓下小北百貨去買個水龍頭來他幫我裝一下就好了
不過因為他沒有帶工具而且有其他的事情要先做
所以要我乖乖待在家裡等他消息
等著等著又等到了十二點多
我想
我今天應該不用去上班了吧
真的好衰耶
才正想說要好好認真工作的
結果就讓我不小心請了一天假
下午一點半左右組長終於出現了
他說他工具借人了所以可能要再晚一點才能來裝
我跟他說好吧那我只好繼續沒水用了
他聽了嚇一跳問我怎麼會沒水
我跟他講了
他就去把水龍頭的兩個一字型的大螺絲鎖進牆壁
再上頂樓去幫我把水打開
他說這樣就可以了並不用把水通通關掉啦
我恍然大悟並且趕緊做筆記
這樣以後遇到這樣的情況至少自己能先簡單地處理一下
最後差不多三點半
終於通通弄好了
就這樣被水龍頭折騰了一天
就這樣好像很忙又其實啥米事情都沒做
就這樣覺得很衰卻又很像理所當然地放了一天沒有意義的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