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多朋友一起到海島上玩
住的屋子是很傳統的原住民的建築
全都是用木造的裡面的設備也非常陽春
不過因為我們人很多
所以幾乎整個島上所有的房間都被我們給佔據了
島上除了有很多現代的遊樂設施之外
卻還是保留了原始的風貌
海邊有許多漂流木
我們搬了一些回到木造屋前當作乘涼的椅子
整天都是你抓著我到處跑
叫我跟你去玩這個玩那個的
一下子是很高很高的滑水道
一下子又把我丟到海裡說要玩猜拳憋氣遊戲
漂流木椅子也是我跟你合力搬回來的
你像個孩子似地拉著我陪你玩追來追去的遊戲
還有沙灘踩腳
其他人有夫妻有情侶
他們玩一下就都累了坐在椅子上看我們玩
你還一直把大家逗得笑嘻嘻
第四天的時候天氣開始有了變化
當大家說隔天就要坐船回去的時候你一臉失望
從傍晚就拖著我用雙腳環島
我喊累了你也不管
就拖著我上山下海不停地走
我唉唉叫的時候你就從口袋拿出糖果給我吃
拿水給我喝
到了深夜
就逼我躺在沙灘上一起看滿天星斗
我們就這樣躺在沙灘上睡著了
一直到隔天的太陽從海面上升起我們才醒來
走回房間要準備收拾東西的時候你非常依依不捨
我們把東西全都搬到屋外
大家也都準備得差不多了
遠遠的海面上已經可看到來接我們離開的船
這時候你又拉著我的手往海邊跑
叫我陪你玩最後一次滑水道
我看著你的臉
覺得你非常奇怪
我又不是你的誰你幹嘛非要我陪你做這個做那個的
幹嘛還一天到晚牽我的手
不是妹妹也不是女朋友
好煩
你到底想怎樣ㄚ
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