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出差住在高雄ㄚ姨家
晚上跟表姊一起睡
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下著傾盆大雨
很不甘心地起床刷牙洗臉完準備出門
結果在走廊上穿雨衣的時候突然想到東西忘記帶
就敲敲落地窗叫表姐幫我拿過來
可是東西太大沒辦法從鐵門縫穿出來
我只好從大門跑進去
就當我脫了鞋子又腳踩到客廳裡去的時候
突然從我腳邊衝出一隻大強
表姐嚇得驚聲尖叫
我卻異常地冷靜
連大強爬過我的腳背我都不動聲色
等牠經過我的腳被爬到沙發上的時候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報紙朝牠打下去
當場爆漿


P.S.1 然後我就嚇醒了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P.S.2 本來是著想要找一隻Q版的小強圖片 可是才一按google圖片我就快要嚇暈了 只好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