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睜開眼睛時
近乎赤裸地躺在熊熊燃燒的營火旁
坐起身來一看
發現身邊圍著一群身著傳統服飾的原住民
看起來像是美洲那邊的人種
他們手上拿著華麗的弓箭跟磨亮的刀
炯炯有神的幾十雙眼睛飢渴地盯著我
我想
我是他們用來祭神的祭物吧
非常害怕
卻沒有逃脫的力氣
他們開始唱歌跳舞
一步步向我逼近
一個看起來像酋長的人物走向我
將我身後綁著雙手的繩子鬆開
拉著我的手開始繞著營火轉圈
我不停地顫抖著
卻無計可施
終於閉上眼睛決定任他們宰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