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以為一些事只有在日劇裡才看得到
其實太多的不可思議就發生在我們身邊
但就算是其實發生次數多到可以稱得上很平常
一旦發生在朋友或是自己身上時還是會想仰天長嘯
問老天為何這樣戲劇性的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就這樣每天不斷地重複上演難道不嫌索然無味
還是同樣的事件因為不同的主人翁與時間地點會產生屬於此刻這個故事的火花
就像林嘉綺在多鬆喝著咖啡使用Apple
跟我在多鬆喝著咖啡使用Vaio
大大地不相同
對不起
例子舉得太爛了
總是這樣言不及義真糟糕

真的很戲劇化
昨天因為太早下班所以沒帶走NB
也因為如此創下了晚上沒上MSN的難得記錄
剛才友人P問我昨天晚上為什麼不在
他想告訴我一件很重要的事ㄚ
一聽之下
原來他決定放下呆了五年的工作到美國去把要跟他鬧分手的女友追回來
傻眼
這不是前陣子才在流星花園裡面看到的劇情嗎
現實也能像在演戲一樣就這樣拋下一切嗎
沒想到原本會一直斥責我太不切實際的他竟然會這樣跟我說
"人生如戲 就當遊戲 也只是遊戲"
我想起前天開始看的新日劇"改造野豬妹"開場時男主角修二說的
"既然都要活下去 就當遊戲快樂地活下去吧"
對時常給自己很大壓力的我而言
這不失為一種釋壓的好方法
或許真的就只是個轉念之間
routinely發生的還是一樣會發生
從心下手
像友人P一樣
笑看人生
遊戲人生
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