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嗎
廢話
當然不是
是琳西的朋友小鄭教練啦
自從上一次眼睛痛之後一直很生自己的氣
但是
小鄭教練拉了我一把
現在
好像真的比較能笑咪咪地打球了

今天一樣很早就跑去接妹妹了

天空已經是像這樣很有颱風的感覺的色彩
可是不給面子的她在車子裡一直鬧
讓我不得不檢討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讓她不高興不舒服
回到公司的時候竟然沒人開打
難道全光寶最熱血的人還是非我莫屬嗎
請叫我第一名
哇哈哈哈
今天雖然打的不全是羽球幫的老成員
但是卻很有羽球幫的感覺
11 琳西 小鄭教練 小熊陰森 喬v 妮可 熊哥 芮妮 我
整個fu就是很對
我也不太會具體地形容啦
今天還是比較多場跟小鄭教練搭
自從上星期六交大出擊後才發現鄭先生實在是個愛玩的小孩ㄚ
竟然玩起"看誰比較快"的遊戲
也不想想我這脆弱的玻璃膝
真的有辦法可以趕上他的速度嗎
嘿嘿
沒想到竟然可以耶
雖然只有一球
發球後就一直在場裡衝來衝去
後來竟然比鄭先生早衝到網前去唷
不過
也就那麼一次
而且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只記得那種感覺就是高度專心地緊跟著球不放

希望有一天我的身體能喚起對這種感覺的記憶
然後像被打通任督二脈似地豁然開朗突然開竅了
ㄏㄏ希望啦

我們打球的時候可以從穿廊看到大樓外的強光閃電
ㄚ冠也打電話來跟我說家裡那邊根本就是狂風暴雨
我只能說
颱風天能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在室內打羽球ㄚ
沒有第二個選擇啦
(其實也是可以去唱歌啦 以前是都跟ㄚ冠還有同學去下午茶 ㄏㄏ)
九點半多吧
幾個騎車的趁雨停就先走了
我們也在十點出頭時散會

雖然今天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恍神
但是讓我分心的那個東西
好像正在慢慢地消失中
給我沉重壓力的那個東西
也漸漸地遠離了
並不是從此以後就不嚴格地要求自己進步
只是態度轉變了
講到這個眼睛又有點痛了起來
謝謝琳西ㄚ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