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們終於恢復成以前那樣好的感情
時間久了
大家也漸漸淡忘了那件事
但是某天晚上我到妳房間去的時候看到妳的電腦沒關
妳出門去買東西吧
於是在好奇心作祟之下我看了螢幕上的東西
是連到批踢踢的畫面
因為我自己已經很久沒有上批踢踢了
帳號已經被砍掉很久了
想說剛好妳有登入
我就用妳的帳號去逛一些平常guest沒辦法看到的東西
結果意外之間走到secret版
看到t開頭的某人的文章
裡面寫著他對不起妳要妳不要生氣之類的話
我一看覺得不對勁
於是跑到妳的信箱去看妳的信
果然有好幾封他寄來的信
有一封是說他很想妳之類的
然後妳的寄件備份有一封是怪他想要放棄
後來他又寄一封說沒那回事
總而言之
你們竟然依舊維持著男女朋友的關係
當下我全身無力不敢置信
把電腦恢復原狀之後
趕緊打電話把大家約出來
雖然下著傾盆大雨
我還是非得把大家找出來不可
到了那家店的時候我往裡面看到大家都來了
狼狽地收了傘一進門
卻看見他竟然跟大家坐在一起跟我打招呼
原來
從頭到尾反對的只有我
大家都是站在妳跟他那邊的
全部的人都聯合起來騙我
我站在原地沒辦法動
只能呆呆地望著大家
然後他笑瞇瞇地走過來把我拉過去跟大家坐在一起
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