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當初紅極一時的小S代言的Panasonic CoDoMo第一代厚厚的CD隨身聽
在椰林大道盡頭的總圖前找棵茂密的樹蔭坐在草地上躲著豔陽看著跟功課無關的閒書
現在的自己是否還能有那樣的閒情意緻找個人少的非假日製造類似的情境
或許太渺茫了
坐在辦公室裡的多數時日總是沒辦法笑得開懷
一樓的室外偶爾能勾起不願去回憶的回憶或是不小心就要遺忘了的仍近乎真實的情感
是不是不小心把過去拿來與現實重疊起來了
還是現實就真如以往一再地在重複上演著毫無新意的戲碼
感覺自己像是秋天的冷風
而你像是冬天的陽光
這歌總能讓我複習這樣的矛盾感
從自己的故事
從朋友的際遇
說了太多又要被斥為無病呻吟風花雪月的
那麼就停筆吧




我有花在眼前 酒在喉間 想的是你的笑臉









Blue

作詞:陶晶瑩 作曲:曹俊鴻 編曲:吳慶隆 演唱:陶晶瑩

I feel blue 沒有風的下午 想起那天還是會有點辛苦
Oh! so blue 恨自己太清楚(生命不能重複)
我有花在眼前 酒在喉間 想的是你的笑臉

如果能在雨天 會不會有改變 也許你就永遠在我身邊
如果當時了解 看見我的曖昧 你會不會體貼地再多留一會兒
Come back again

是誰走錯了一步 誰又能不後悔
只是 痛心的 失心的 狠心的 再難挽回

如果能再遇見 會不會有改變 也許你就永遠在我身邊
如果當時了解 看見我的曖昧 你會不會體貼地再多留一會兒
Come back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