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一個週末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竟然能聚在我的小窩
YOYOMAN 師父 馬克斯 妮可 我 文生 安迪 喬伊
(ㄟ....排列順序是....)
謝謝你們又給了我個難忘的回憶ㄛ

話說星期五起了個大早
先去看醫生後趕回家
把喵咪們帶去洗澡後就開始了我的大掃除
因為家裡東西本來就多
所以我能做的大概只有把東西歸位
因為人員裡有全光寶大樓體脂肪最低的兩位仁兄
如果就坐在我家的沙發床架上看電視應該屁股會超痛的吧
所以我就動了個腦筋製作了臨時克難沙發
偷偷用了媽咪的保潔墊跟蠶絲被
被發現一定會被砍
沒辦法我家三隻喵咪實在是太會掉毛了ㄚ
客廳還好
慘的是我的房間
因為太久沒有花時間每天把帶回家跟收好的衣服整理好
結果一團混亂
洗衣服打掃完不知不覺地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趕緊洗個澡往公司出發
想說跟大家一起來去大賣場採買一下晚上要吃的東西還有飲料
結果五點塞到公司也已經六點多了
加上時間沒約好
YOYOMAN載妮可喬伊來接到我已經是七點多了
某個人有先見之明先吃了個便當
因為買完回家已經是九點了真是歐買尬
煮到可以開始吃也九點半了
師父一來就佔據了正對電視的位置沒有移動過他的尊臀
東西一上桌就顧著吃
邊吃邊看的好不愜意
馬克斯跟妮可很賢慧地佔據了平常只容得下一個我的小廚房幫忙烹煮工作
ㄚ我就請YOYOMAN陪我去樓下寵物店帶喵回家
他們三個小傢伙應該也很開心有那麼多人到家裡來作客吧
平時只有討厭喵咪的ㄚ冠跟我在家
過了十二點後就熄燈進房間
陪他們玩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
這天真是讓他們佔便宜了
先偷吃了便當的YOYOMAN很有耐心地在陪他們玩耍
還有聽說家裡養了兩隻巨兔的馬克斯
連師父在一旁看著撫摸Tommy肥肚的馬克斯
都要讚嘆一聲"真是鐵漢柔情ㄚ"
一邊吃著大雜匯羊肉爐
一邊看著刺激的世界盃羽球賽
一邊喝著有"人生的味道"的海尼根
看著大家的笑談的面容我心裡也小小地滿足了
安迪十一點多才到
吃了大家吃剩的雜匯火鍋
先離開的是帶了蝦餅來說要先回家一趟再過來的馬克斯
然後是隔天要早起的YOYOMAN
然後是文生跟安迪
一點多只剩下四隻了
不喝酒的喬伊坐在我的紅色星球椅上打盹兒
但就再也沒醒過了
剩下的妮可師父還有我三個在克難沙發上排排坐
說一句話乾一杯
不知不覺地師父跟我都已經喝超過一手了
最後結束時妮可喝三瓶師父七瓶我八瓶
其實要說是什麼時候"結束"我也沒印象了
不過應該已經是清晨的四五點了吧
兩隻昏睡沙發上
一隻在我房間
一隻在星球椅
九點喬伊把大家叫醒時我們還是全身酒臭味
頭好痛
但是因為要在中午前到達月眉育樂中心領取票券
還是趕緊起床梳洗準備出門
那是師父他們公司的員工福利吧還是員工旅遊什麼的
妮可跟我就搭了順風車去玩
身為台中人沒去過月眉馬拉灣是不是有點遜掉ㄚㄏㄏ
我們才出發沒多久YOYOMAN就已經打來說他們到了
後來是約十二點的樣子
而且我們又在新竹忘了從二高接一高小迷路
所以花了點時間還問了一下路才接近目的地
咦沒想到路上竟然被我們發現了月眉糖場
聽說曾經想要全台糖廠走透透的師父就嚷嚷說要去吃冰
我們在那邊小小休息了一下吃了冰棒還跟小火車頭拍了照
就是差幾分鐘十二點即時趕到了目的地
因為妮可怕水所以她跟喬伊去玩陸票
我因為超想玩水的所以就跟師父去玩水票
但是早上實在是喝酒喝昏頭了還在迷流狀態什麼都沒準備就出門了
只好在那邊買了泳衣跟T-shirt短褲
超久沒有玩滑水道那種東西了
坐第一種的時候才剛爬到頂端就腿有點軟了
很想要臨陣脫逃
不過礙於面子實在很難辦到
只好硬著頭皮給他沖下去
咦結果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嘛
沖下去後再爬上去坐第二條水道
嘿嘿就一點都不怕了
可是在水道裡面一直左右搖來搖去的我就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沖出去的時候就翻船了
鼻子嘴巴吸了一大堆水超難過
可是還是覺得超好玩
趕緊就往下個設施前進
再來這個是好幾條水道不用泳圈的那種
就是整個人直接滑下去的那種
因為上面是像管子那樣看不到外面的
所以剛滑下去時還慢慢的根本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師父先下去後換我
就在慢慢沖了五秒後
突然
ㄚ~~~~~~~~~~
這是啥米ㄚ~~~~~~~~~~~
看見了天空後竟然是超陡水道
整個人像是騰空一樣飛出去
不叫怎麼可能ㄚ
下去後就看到師父在那邊嘿嘿嘿地笑
真的被嚇到了啦
恐怖恐怖
我們繼續往下走
看到了一個奇怪的設施叫作"巫師飛艇"
長得就像人家在玩滑板那樣有沒有
就是一個大U字型
我們必須爬到上面從U的右邊滑下衝到U的左邊
我們在下面坐在旁邊的躺椅上張望了很久
聽到尖叫聲連連之後
師父摸摸鼻子就說"走吧吃東西去"
ㄘㄟ/竟然害怕了ㄟ
還虧我想說好啦來都來了一定要玩點刺激的
我們找吃的找的還真辛苦
因為能吃的東西真的不多ㄟ
儘管我們最後終於選擇了看起來比較OK的雞柳條熱狗那種很難做得難吃的美式食物
卻還是大失敗
最遜的是連可樂跟雪碧都像超淡糖水又沒汽
真是糟到一個不行
還好至少有遮陽的躺椅區可以小憩一番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因為我的比基尼外面罩了件T-shirt
剛在玩的時候全弄溼了
所以我是邊發抖邊睡的
醒來後師父決定馬上往"巫師飛艇"出發
這時候排隊的人比稍早我們來的時候更多了
在下面等待落下的人的泳圈時我其實漸漸地有點想打退堂鼓
可是看師父好不容易興沖沖的樣子實在不忍心澆他冷水
就鼓足了勇氣一步一步往上爬了
越是接近越是皮皮剉
終於該來的還是要來
輪到我們了
師父坐前面我比較卒仔坐後面
就在要掉下去的那一瞬間我感覺自己的屁股根本沒在泳圈上ㄚ
整個人像是騰空一樣
叫我怎麼能不尖叫ㄚ
就這樣
變慢然後停在大U谷底
我發現其實還蠻好玩的ㄟ
師父又一個人再坐了一次
我想要叫他再陪我坐一次因為我想坐前面試試看
可是他老人家竟然說要排很久還是算了
就把我抓去玩漂漂河了
漂完再去玩最後的大海嘯
就結束了今天的馬拉灣玩水行程
其實好像真的沒多少種可玩
但是套句師父說的話"還好有抓住夏天的尾巴ㄚ"
ㄏㄏ就是這種感覺
梳洗完我們往台中市出發
先去吃了一中豐仁冰
那真是個令人懷念的味道ㄚ
那兩球冰淇淋依然有我最愛的香檳味
梅子冰依然粗糙會刮嘴
大豆依然甜蜜入味
還是超便宜25元
吃完逛了逛一中街
就一起往逢甲夜市前進
我只能說逢甲夜市真是個假日千萬不要接近的地方
光是停車就繞了四十分鐘吧買尬
最後還停了個黑店停車場兩台車先收兩百再說
一走進去整個就傻眼
人山人海不動也能前進
連停下來看個東西也會發現東西離你越來越遠
吃吃喝喝了一下
還好我還停下來買了些小東西
然後以為就會這樣結果兩天的瘋狂聚會
但是在車上又想到還有比賽要看
師父妮可喬伊跟我回家續攤
說是要把昨天喝剩的一手喝光光才甘願
不過比賽才剛結束
喝了兩瓶的師父已經悄悄閉上眼睛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喬伊在客廳邊看邊睡
妮可跟我關了房門也熄燈入眠了
好累ㄚ
好久沒有瘋狂玩過年輕人的生活了
這下子我想真的是不能不服老了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
應該要把這兩三天的行程分散才行吧

謝謝你們My Friends~
雖然這次少了相機讓我好好紀錄每一個歡笑的瞬間
但我想每個畫面都會在我們的人生裡留下深刻的印記吧
Bye~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