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膽戰心驚地下樓去
故意跟羅倫斯約很早想說可以先練個師父昨天說的切球跟放小球的
不過沒練多久大家就紛紛入場了
因為今天全都是男生只有我一個女生
所以在場邊等待了好一段時間
以前通常坐在場邊都會很認真地觀察大家打球
但是今天卻一直恍神
一直在想著自己昨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很懊惱很懊惱的同時想著今天要做的應當是先靜下心來
所以大家在打得難分難解的時候我是在場邊打坐
每打完一場安迪就會把我叫到旁邊指示一番
今天跟我講的有兩個重點
一個就是發球
另一個是接殺球
還好發球稍稍有改進一點
接殺球就還要花很多時間了吧
打到一個段落時
師父拿著一罐可樂以一付酒足飯飽的姿態來到球場
喬伊跟我正在想說來好好練個球
這時師父毫不客氣地就出了個作業
就是我站網前上手扣球
喬伊站後面下手加速平推
其實應該就像平常在練球那樣只是多了面網子
但是我們一開始打時卻感覺好彆扭
好像並不像平時那樣
因為師父要求我們要盡量打到固定的一個位置
所以我就一直注意要把球打到喬伊的右側腰部左右讓他能容易回球
結果非常辛苦又非常刻意
覺得超難打的啦
他老人家丟下一句"今天的目標是來回三十球ㄛ"就走了
留下喬伊跟我超認真地足足練了一個半小時之久
剛開始我們大概都只能打個不超過十球吧
然後球一掉就要彎腰撿球好辛苦ㄚ
好不容易終於有一次打了四十幾球
但球都被我們打爛了
請師父丟些球下來後我們決定一人手上都先拿一些球
這樣就不用每次球掉了就要撿
可是很奇怪唷
一開始這樣做之後我們竟然開始打不超過五球就落地了
我就跟喬伊說"應該是因為球一多我們就不懂得珍惜了吧"
這時師父又偷偷探頭在看我們
還問我們在笑什麼
自己吃飽撐著吹冷氣我們很認命又聽話地乖乖練球
我總是要製造一點笑料才能化解偶有的嚴肅氣氛ㄚ
後來師父下來驗收
我想自己是成果不佳所以只打了一下就又換回驗收喬伊
我一直偷看攻擊喬伊的師父
因為他的姿勢就是剛才他叫我練的姿勢
為什麼他會打得看起來很輕鬆咧
聽說是手腕是唄
唉我還是乖乖苦練個五年十年吧
雖然後來發現原來師父的意思是可以移動後有稍稍找到感覺
但還是有很多迷惘的地方
總之還是很感謝師父的指導
不管了
打了好久肚子超級餓的
吃完了免錢宵夜就解散了
好累的一天ㄚ
膝蓋完全壞到了極限
還好明天就要看醫生了
ㄏㄏ醫生ㄅㄟㄅㄟ每次都會說"為什麼都要弄爛了才來看我?"
"ㄅㄟㄅㄟㄚ沒辦法 誰叫我超狂熱咧?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