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才拿去沖洗的fisheye終於出爐了
一方面是要擺脫第一捲Lomo lca全部完蛋的傷痛
另一方面是不知道中和住家附近到底有沒有相片行
昨天晚上騎著小米繞了一圈之後找到一家看起來生意很差的相片行
等到底片交出去之後才又發現另外一家燈火通明看起來較為專業的店
不過既洗之則安之
就等洗出來再看看囉
剛剛去領回照片之後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至少這一次沒有底片沒裝好的意外發生
只是很多都因為我忘了要開閃光燈而灰暗一片
最後只洗出二十張來
比較OK有幫我存成檔案的只有十五張
自己篩選之後僅僅剩下九張
上面那張Momo應該算是最成功的一張了吧
不過我有很大的疑問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會有框呢
應該只有黑黑的一圈不是嗎
是因為我的底片沒有轉好沒有拉平嗎
問了老闆她也不知道
實在是有點兩光
不過說人家也不對
我自己才是真的很兩光咧
只好在去請高人指點了


我們在鹿港國小

Momo幫我拍的

我冒著生命危險爬到搖椅上拍的

烏漆麻黑的我們

Momo

那天到中和廠上課的路上拍的

11跟老頭在公司9樓

有了這兩次經驗之後
我腦袋裡面的疑問越來越多了
難道都是底片出了問題嗎
還是我對相機的構造真的都還沒完全了解呢
lomo lca又快要拍完一捲了
戰戰兢兢地拍每一張照片
只是不知道拍出來到底是不是能如自己的預期
只能慢慢摸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