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十點人家關門之前去把照片領了回來
這總算可以算是有拍成功的第一捲了
雖然說每次在拍的時候都有很認真想好再按下快門
不過事隔多日
誰會記得當初是怎麼拍的ㄚ
所以那個誰說得對
用LomO就是隨便拍就對了啦
既然照片並不一定會依照你想拍的那樣拍出來
那就隨心所欲地拍說不定就會拍出漂亮照片來了是唄

有幾張是上上星期學潛水的時候拍的

這是笑得很燦爛的郁葉

還有驚嚇過度的Yorko
這兩張我都很喜歡


080925清晨

080925趕路到內湖的路上

080925冒著生命危險在車水馬龍的堤頂大道上拍的

後來隔天特地要到河堤等待夕陽
卻因為等的不耐煩
在天色還很亮的時候就離開了

080926堤防上面
最上面的那一張則是080926河堤邊的樹

最後剩下的幾張
去小璇家玩的時候拍完了
不過印籍Sandy小妹不太會使用底片機
有幾張請她幫我們幾個一起合照的都模糊掉了
還是自己拍比較靠得住

這是盛裝打扮成小姐的Katherine
不要懷疑
她才快滿三歲
有架勢吧


拿到這一捲照片的時候
有一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雖然我並不是非常認真研究相機的人
但是還蠻喜歡東拍拍西拍拍的
我想這大概要拜一部廣末涼子演的電影所賜
片名我已經忘記了
劇情大概是說她男朋友是個攝影師
有一天她拿起她男友的照相機之後
她也愛上了攝影
不過她總是只憑感覺亂拍
但是她男友卻發現她這樣亂拍出來的照片竟然比他自己的還好
然後接下來的劇情我也忘記了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子啦
拍照對我而言只是個記錄生活的方式
自己開心就好了啦

也是因為寫到這邊我才發現了不太對勁的地方
上一捲掛點的底片是在9/14中秋節掛掉的
但是這捲的第一張卻是9/20在東北角?
我明明坐在車上的時候還有拍ㄚ
這下才想起來應該還有一捲拍完沒洗的底片
是那天到了學潛水的地方拍完後才換了上面這一捲的
那麼那捲底片跑到哪邊去了咧
打開房間
臉上掛了八條線
小小的一捲底片被那麼多的東西給埋沒了
我看這下有得找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