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當我看到鏡子裡自己的髮型
我的想法是 ── 這個設計師一定就是幫楊宗緯弄頭髮的設計師
離開EROS走去坐公車的一路上
我都一直在偷瞄玻璃門
想要趕快習慣自己的頭髮是這個樣子的
雖然不完全是我所想要的那個樣子
但是我還是抱著"一個月後長長了就會是我要的那個樣子"的想法

跟ㄚ冠晚上約在火車站的咖哩匠吃晚餐
果然她一看到我就狂笑
歐...真是ORZ....
因為咖哩匠的集點和兌獎活動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所以我們才跑來吃
我們還剩下四點
可以兌換的餐點是辣雞翅

聽說上次媽咪她們就點過了
味道很棒耶
整個嘴巴裡都是咖哩的香辣味

我嘗試了他們的新菜 ── ㄟ名字忘了
就是像藍帶豬排(裡面有夾Cheese的意思)
醬汁也是cheese醬
整個就是很濃的cheese味
我是很喜歡啦
喜歡cheese的人可以來試試唷
就這樣
吃飽後到新光三越去逛了一圈就回家了
一路上ㄚ冠還是不停地在笑我的頭
害我覺得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好像也都在偷笑的樣子(當然只是我自己心虛)

有點痛苦
明天要怎麼上班呢
只好戴上楊宗緯的面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