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家樂福之前就已經決定好今天晚上要吃啥米了
可是我怎麼想怎麼覺得空虛
以前還住在家裡的時候一直都很習慣三菜一湯或四菜一湯
所以自從Momo上來後煮過的幾次飯我都一直想要弄得滿桌看起來很豐盛
結局就是我自己得多帶好幾天的剩菜便當
儘管我跟ㄚ冠抱怨
要她也帶幾次便當
不過最後還是只有我帶
這一次
為了不要有便當的爭執產生
ㄚ冠硬性規定只能煮三樣菜
於是在兼顧營養成分的前提之下
最後決定的菜色就是這三種

煎鮭魚
(不知道在貴什麼 為什麼這樣一片就要一百八ㄚ? 不是"天天都便宜逛逛家樂福"嗎?)

綠花椰玉米筍紅蘿蔔蒸蛋
(為了把剩下的菜用光 只好出此下策)

煎香腸+貢丸
(貢丸本來要煮湯 可是ㄚ冠硬是要我用煎的)
今天為了這三道菜
我全身上下被油噴的到處都是
尤其是煎鮭魚的時候
擦手紙還是沒辦法把魚肉的水分吸光
結果整整十分鐘油不停往我身上噴
臉ㄚ脖子ㄚ手腳通通都是
整個流理台當然也沒辦法倖免
結果今天又是收拾殘局的時間比煮飯加上吃飯的時間還要多
不過這次總算是成功地煮了剛剛好三人的分量
下次就要在挑戰更少量更多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