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十點半出門的吧
出發時忘記打電話給小璇
上了小黃後想說打去跟他們講我們出發了
結果沒想到他們以為我們還沒出門所以就帶小孩去馬偕看醫生了
十一點多就到他們家樓下
只好先冒著雨走到7-11買東西填填肚子
十二點左右妮妮也到了
還好後來小璇的公公婆婆現身
我們才不用在樓下苦等
只是最後等到他們買肯德基回來
也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以後的事情了吧

星期六去他們家的時候
Katherine就在問我說Momo姊姊怎麼沒有一起去
結果今天來陪她玩
兩個恰查某湊在一起果然是不能放心讓她們兩個單獨相處

剛開始的時候都是很相親相愛的

但是到最後一定會因為搶玩具吵起來
我以為Momo已經到了六歲這年紀
應該夠懂事了
但很多事往往還不如我們所預期
有時候是因為我們還是會不小心用我們的思維去要求小朋友
忘了我們自己在她們那年紀的時候也是一樣的惡霸小氣
ㄚ冠跟小璇兩個當媽的說那是正常的啦
我還是不太相信
一心只想著"小孩真是麻煩 還是請大家一次給我玩半小時就好"

後來余爸余媽回家去睡午覺了
妮妮ㄚ冠跟我本來想把小璇一起抓去灑綠喝下午茶的
不過她說Raymond線再再喝母奶不知道多久會醒來一次
所以只好作罷
我們就在客廳唱起歌來
余先生不知道哪根今不對
竟然拿出Vodka來
給妮妮跟我一人一杯純的Vodka加冰塊
我喝了一小口
沒想到味道很香醇耶
他說那是客戶送他的俄國Vodak
濃度有超過60%ㄟ
我的媽ㄚ
難怪我喝一半之後就愛睏了
又喝酒又唱歌又玩小孩的下午茶時間
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
沒錯
就是甜點啦
小璇本來想派余先生去買蛋糕的
不過外面下著雨她也是於心不忍
結果她想到以前他們一起在美國唸書的時候
余先生常常做烤布丁給她吃
所以就請他做一個特大布丁給大家享用


就是這個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大布丁
雖然賣相差了點
不過味道還不錯喔
聽說只需要雞蛋牛奶跟糖就可以完成
下次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這樣一來
我們家就只差一台義式濃縮咖啡機了
ㄏㄏ


晚餐時間前離開了小璇家
妮妮ㄚ冠Momo跟我一起到東區的義麵坊吃完晚餐才分手滴
重點是
我們三個還很精實地跑去家樂福購買明天晚餐要用的食材還有日常必須用品
回到家已經是九點
一整天在外面趴趴走
已經不太適合有歲數的我了
以後放颱風假還是乖乖呆在家當宅女就好
饒了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