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忙碌又得應付重機搞得我精神衰弱的一天
五點多開了每個星期一固定的project review meeting
這兩三個星期以來終於有了必須在meeting出席的理由
重機好像嚐到了指使別人做事的甜頭
一天到晚一直過來叫我做這個做那個的
我又回到了三四年前的那種生活
以為終於逃離了重機一代的荼毒
但卻又掉進了重機二代的手掌心
我想總有一天我又會有機會第二度跟我的頂頭上司拍桌
我脾氣不太好ㄚ千萬不要再逼我了
project不停地開
雜事也越來越多
我實在無法接受自己的大腦一直退化然後去做一些像總機小姐接電話打電話又要陪笑臉的事情了
開會開一個多鐘頭
大概說話的機會只有三兩句
重機還硬要裝懂搶著回答
他聲音很宏亮
我壓不過他的聲音只好閉嘴
就這樣又無言到了六點出頭會議終結
不過最後老大大問大家還有沒有問題的時候
有個勇士開口問了他今年紅利和股票的下落
每個人都蠢蠢欲動看起來快要按捺不住著急的心情了
誰知呢
我對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抱著太大的希望
領不好是自己太黑沒什麼好意外
領得好是運氣好一定要請大家吃頓飯
只是很多工作到三更夜半時常挑燈夜戰的同學們一定很緊張
不知自己的努力是否被頂頭上司所肯定

只能靜候佳音囉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