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媽咪煮飯(煮的是前一個星期大家到家裡玩煮剩的那些火鍋料)
ㄚ冠竟然在我吃得飽嘟嘟後宣佈下午還要去西華下午茶的消息
然後我又想到晚上還有夜市之約真的是一個肚子兩個大
但都訂位了還是得去嚕

坐捷運到雙連站轉搭518公車就可以到達西華飯店

覺得奇怪的是在這邊出沒的人跟晶華啦老爺啦那邊的人好像有點說不出的不同
好像台客多了點的感覺
下午茶餐廳在B1
我們雖然有訂位還是要排隊等候帶位
聽ㄚ冠說這邊有名的是他們的生魚片跟握壽司類等等的日本料理
不過我看到甜點還是忍不住先拿了一盤

這邊的甜點跟之前去吃過的飯店下午茶比較起來精緻多了
很多飯店的甜點都不是自己的蛋糕師傅做的
就像以前在咖啡樹的時候那樣是用叫的
就是一大盤然後切成小塊那樣
吃起來是不會不好吃不過就是普普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這邊的甜點看起來應該是他們親手做的
而且種類變化多口味選擇多也很賞心悅目唷
水果也很新鮮
吃了一盤甜的後就去拿大排長龍的生魚片了
不過忘了拍照就通通吃光了
熱食的部分就比較普通

吃完了一輪後我就去拿了最有機會能翻本的喜見達冰淇淋
發現了好吃的口味 ── 提拉米蘇

一口氣吃了四球
結果果然在離開之前就肚子痛了
果然同一種東西還是不能勉強吃太多ㄚ
我們隔壁桌坐了一家三口
我就覺得一直有聽到怪聲音在旁邊頻頻出現
終於發現原來是個一歲左右的小朋友在咿咿呀呀對我講話
我轉過頭去
只要隨便做個怪表情他就會開心地手舞足蹈
連他媽咪都快要抓不住那樣

ㄏㄏ果然我還是有小孩殺手的潛力ㄚ
從三點吃到五點真是有點辛苦
如果空腹來吃應該能吃得很滿足吧

喜歡生魚片跟甜點還有喜見達的朋友有空可以來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