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挖個洞鑽進去
今天雖然腳還蠻痠的手的肌肉也有抽痛的情形
本來只是想說下去觀戰一下的
可是傍晚驚覺早就跟傑佛瑞約好今天要打球了真是歐買尬
恍神的第三天加上睡眠不足
還有整天被客戶追殺的緊崩情緒
讓我超級不安又暴燥
然後這時又爆了兩顆炸彈
一下子把我炸得暈頭轉向了
然後心情超級差地打完後喬伊跟我說樓上有四隻眼睛在看難怪我會緊張
我聽到抬頭一看才發現哇賽師父YOYOMAN還有妮可在上面耶
天ㄚ超想馬上瞬間移動消失在球場假裝今天根本沒來過的
但..來不及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唉....
今天只有一個結論
那就是
當自己感覺今天不合打球的時候千萬不要勉強
否則一切只會更糟
事情決不會往你想要的那方向去前進
天ㄚ多麼希望這是一場夢ㄚ
誰來行行好把我打昏咧
Today is not my day....
Please forget what you have seen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