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嘴
實在是太佩服自己的專注力了啦
前幾天看了世界盃羽球錦標賽後真的是感覺超多的
加上前一天想要好好打個球都要嘴巴笨反應慢被欺負的備受打擊
今天決定要好好來打個痛快
不過還是因為受傷太深心裡有陰影不敢太早下去怕一個人又遇到昨天那位機車男
所以七點多聽說有人已經要下去了才跟上
經過上星期四的小訓練後很想要能夠用在比賽上
所以練球的時候很認真的再多練了很多下
結果還沒上場就已經全身濕答答的了
我一直在回想著師父那時候叫我注意的那位英格蘭女選手Emms
在網前要注意的東西有哪些
其實就像師父說的真的很多東西都要花時間去練出來的
他們苦口婆心地說了很多
就算真的能全都領會
要做到也需要長久的練習才有辦法一一做到ㄚ
所以今天打起來還真的是力不從心
除了記得要把拍子舉高外好像其他的通通忘光還給了師父一樣
希望明天後天大後天以後每一天打球都能一樣一樣慢慢地pick up並且綜合運用
所以雖然說是力不從心
但我還是十分努力地打了蠻多場的
真是佩服自己的專注力ㄚ
從頭到尾幾乎都有一直盯著球看唷
球跑到哪兒眼睛就跟到哪兒
雖然明知這還是不夠的
不過我想這算是第一步嘛
第二步就是拍子也要跟上
然後就是腦袋也要跟上
倒數第二場跟文生一起打的時候
由於我們兩個都太認真看著球
在對方放了個右邊網前的小球時我們兩個竟然同樣快速地移動到位並且出拍然後撞成一團
我回過神時已經倒在地上了
前一秒發生啥事我竟然一點也想不起來
我是怎麼衝過去怎麼跌倒怎麼撞到地上的全忘光光
不過還好應該只是黑青而已
因為休息了一下下還能上去打
只是手稍稍沒力而已
天ㄚ我怎麼會那麼敬業ㄚ
難道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嗎齁齁齁
加油ㄚ加油
趁著有感覺的時候再加把勁
希望三十年後真的能成為在公園裡殺遍無敵手的老太婆唷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