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就被挖起來
美好的假日裡我又再次睡眠不足了@@
姑姑又在報紙上看到我們家鹿港有個新蓋的"玻璃博物館"
所以力邀大家一起來去逛逛開開眼界
我們一共九個大人一個小朋友兩台車剛剛好

天氣非常炎熱
我們才剛走進去就已經開始冒汗
一樓看起來還在趕工當中
因此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先到二樓的部份參觀

剛開始的部份是玻璃種類的介紹
精彩的是後面各式各樣玻璃的加工應用

通過這個玻璃走廊後就是了

玻璃摸乳巷

玻璃手工藝品

玻璃餐具

馬到成功

尚方寶劍
種類實在是太多了
我在這邊也沒辦法一一詳述

這是玻璃迷宮
有好多小朋友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個萬花筒
{###_catbtl/209/1321343687.flv_###}
忍不住請Momo幫我在對面轉動然後我拿相機拍下來

這個也很有趣吧
老爸拍起來很有宋七力發功的感覺吧

然後還有玻璃蓮花池和玻璃橋

和這個很幽默的小青蛙泡澡裝飾品
走馬看花地逛了一圈
大概只花了一個多鐘頭就逛完了
一樓的部份不知道還會有什麼新花樣
有機會再來看看好了
應該算是鹿港新的觀光景點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