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
凌晨五點
天ㄚ
鬧鐘響了
雖然超痛苦的但是還是硬爬了起來
天邊才剛泛起魚肚白
我就已經整裝準備出發打球去了
念書如果有這麼認真我應該已經念到博士了吧哇哈哈

JL到這邊是五點五十分
坐在大廳等他的時候眼睜睜看著幾個辣妹回家
大概是在告訴我我這輩子已經沒辦法當辣妹了吧哈哈
一路上看到很多老人也要出發運動去了
就在我家樓下就看到一對老夫妻拿著羽球拍呢ㄏㄏ
好久沒那麼早起了ㄛ
馬路上車子還不多空氣很清新
原本稍有涼意
但我們騎到北士商的時候
太陽公公已經精神奕奕地上工了

到了
看看時間是六點半
連管理員杯杯都還沒出現
但是情況有點怪
學校外面貼著什麼考場的海報
我們走進去一看
體育館竟然是鐵門深鎖的
這下糟了
如果今天因為這邊要當考場沒得打的話
我們應該會被球友打死吧
那麼早把人家挖起來結果沒球打
天ㄚ真是不敢想像ㄚ
不過還好我當過偵探觀察力入微
還是被我找到了通往體育館五樓的入口

球場空蕩蕩
上一次九點多到這邊人滿滿的所以我才會想說要超早來佔位置
但沒想到竟然一隻小喵也沒有
真是失算
七點多開始打
打到快八點馬菲二人組才出現
還早的時候太陽還不夠高
光線會從樓上觀眾席旁的窗戶射進來
四個場地只剩一個可以打
我才明白為什麼大家八點半以後才會漸漸出現
下次就不用拼了老命這麼早起了

今天的情況很不錯唷
雖然腳實在是有點痛
不過還是可以負荷的程度
我們五個人打到十點多
KS看到隔壁有一個人自己在練球
就熱情地去找人家一起打
結果找到一個高手
那位先生白白胖胖的頂著鳥窩頭
但是卻是位反拍超有力的左手持拍高手
JL說他動作超標準的
所以打起球來才會輕鬆又有效率
而且小球跟師父不相上下唷
他們幾個大男生跟他打得不奕樂乎
我也在旁邊觀察好好上了一課
就這樣半練半比賽打到了十二點
然後去吃了金春發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回公司加班?
我真是太天真了
竟然還想說要到公司寫個報告
回到家洗了個澡就倒在床上睡死了

天ㄚ
又是瘋狂的羽球日
我到底要瘋狂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
只要活著一天
我就會不停地打不停地學習吧
一定要慢慢地把姿勢修正過來
一定要一直當個很酷的人
下次再一起打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