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朱哥覺悟了打起精神自己說要打球
我當然是捨命陪君子的啦
六點多很白目地去七樓跟忙碌的BT team打了招呼
就拿了網子到九樓去了
還沒有半隻喵果然還是太早了一點齁

自從前幾天在家看電視時一邊做著柔軟操拉拉筋
發現膝蓋跟肌肉都比較不痛了
就決定以後運動前一定都要乖乖地熱身
運動完一定要拉筋收操
所以我就在旁邊拉拉腳伸伸脖子
開始打時十樓的兩位常客就下來報隊了
ㄘㄟ/才得一分就被打下場了
後來漸漸熱鬧了起來
朱哥跟我只好到旁邊練球去等待再次上場的機會
其實今天膝蓋還蠻酸痛的
就是這種要下雨不下雨的天氣啦煩人
所以不想太拼命
想說腳跑不到的地方就手伸長長去補救
不過
很不妙
師父又像鬼一樣突然出現了
這下果然逃不過師父的法眼
一下子就被抓包
不過有一個地方自己倒是沒發現唷
師父說我接前面的小球的時候都會整個肩膀連手跟球拍通通彎下去
這樣根本一點都不穩怎麼有辦法把球打到該打的位置咧
這麼一說我才開始注意
果然沒錯
想起上次JL盜錄的我的打球英姿
我一邊看一邊覺得不知道哪裡怪的姿勢就是這裡ㄚ
看起來超彆扭的
難怪打不好
師父一說
我就開始想東想西了
然後就接連好幾球都發呆連跑都沒跑
真是超級丟臉的ㄚ~~~~
不過還好今天師父是衝著喬伊來的還說要把人家操死
好狠心的師父


看來又要花很多時間來改正這個動作了
有點後悔一開始沒有就學習正確的動作
現在卻要花更多的時間去修正
在在都證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習慣是很難改掉的ㄚ
只好自己發奮圖強勤練習
加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