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生氣自己為什麼這麼沒有耐心
一早來
看到客戶寫來的莫名其妙的信
一把火就燒了起來
馬上拿起電話打過去
跟他說我們的driver是沒有問題的
希望他們能檢查一下自己硬體的問題
沒想到對方竟然說
"妳說可以我這邊明明就是不行"
好像我在騙他一樣
真的無言以對
所以我就拿著電話不講話
30秒
像三十分鐘一樣漫長
最後
我只好說
"好..我們這邊會再繼續找問題點"
喂!
先生!
突然響起這首歌的旋律
很想跟著大聲唱大聲叫
"插!插!插你雙眼!插!插!插你雙眼!插你雙眼插你雙眼插你雙眼!插翻你雙眼!"
我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深深深呼吸了一大口氣
嘆了聲唉
無奈地乖乖坐下
抱頭
好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