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晚上想休兵一天的
但是一聽師兄說整天閒到發慌沒事兒可幹
就還是約了大家活動活動筋骨

六點半多的時候跑下去
卻一隻喵也沒有
上個廁所出來
!赫!
嚇了一大跳
有兩名十分高大的陌生面孔在那邊架網子
看起來殺氣騰騰好像殺手ㄛ
好像隨時會從我後面輕輕鬆鬆就能勒斷我的脖子那樣

還好沒兩分鐘師兄跟沾母絲就下來了
然後師父也出現了
怪怪怪
我猜想師父最近應該是剛完成了什麼大事業之類的吧
才能有這般閒工夫早早就下來打
要不然就是他老闆請假吧哈哈
沒事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就在他們開打沒多久
人潮竟然漸漸地湧入了九樓這小不拉機的球場
Kelly出現後我老闆跟女友愛莉兒也出現了
加上十樓的高先生(不是姓高啦是長得很高)
還有羅倫司先生
戴眼鏡小禿白髮多的奸詐先生(不是我亂講 這可是今天的大發現)
再加上喬伊妮可跟我
哇咧總共有十五個ㄟ
真是盛況空前ㄚ
難到這是師父的魅力嗎
這就是他老人家說的要再度帶起風潮嗎
ㄟ...應該是我想太多
一切只是巧合吧哈哈哈哈

今天我特別彆扭地想要改一下肩膀太低的問題
可是一打還是常常會忘記
還有因為沒戴護膝
想要加油跑到位再揮拍都來不及
但是我還是有很專心在練球打球
而且我發現了一個大問題
很奇怪
為什麼在練球的時候打起來總覺得我力量超大的
球打出去速度也蠻快的呀
但是一到了場上力量就全沒了
為什麼咧?
尤其是站在網前時
可能是反應太慢了吧
所以打到球的時候連用力的時間都沒有
只能借力碰回去吧我猜

後來師父說要打男雙
他就跟那個高大長髮殺手男人一組
我老闆跟另一個師兄一組
打得難分難解ㄚ
不過我終於了解以前朱哥跟我說我老闆蠻厲害的
本來都沒辦法想像的ㄟ
昨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有種洪金寶的感覺(就是靈活的胖子啦...噓..不要講出去)
打完換女雙
Kelly跟我對上妮可跟愛莉兒
........
打完最後一球時
我的心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可怕的念頭
對我說

"算了吧 別打了 妳不是打球的料啦"

這個聲音一直跟著我直到我回到家連洗澡的時候都還在嗡嗡作響
我問自己到底為了什麼在打球呢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ㄚ
只是因為不認輸嗎
只是想要在哪裡找到成就感嗎
但偏偏時常是措敗感大於成就感的
高中時那種在資優班墊底的痛苦油然而升
是不是不要去擠在那邊比較好呢
想著想著
就哭著睡著了

不過早上到了公司
看著我的羽球拍
發現根本沒事嘛
打球不就是打球嗎
幹嘛想那麼多ㄚ
怎麼會有想要放棄這麼可怕的念頭呢
認真打認真學就好了
ㄘㄟ/昨天在想什麼ㄚ蠢斃了
大概只是內分泌失調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