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位新朋友出現
就是11和琳西ㄚ姐他們的球友小徐賢伉儷
因為常常聽他們提起所以對於要見到他們倆的這件事情感覺很好奇
不過果然都是很好相處的人唷
於是今天的九樓好像變成是有始以來實力最堅強的一次耶
雖然還有很多像師父的高手沒有出現
但精彩度還是可見預期唷
今天成員有皇室夫妻 小徐夫妻 小鄭同學 尼爾 熊哥 小熊陰森 喬飛 艾琳 妮可 我
女生也是最多的一次耶
然後也是第一次聽到傳說中很大門的殺球聲
大家都稍稍熱完身之後就開打了
我好像第一場就上場了的樣子
因為聽了11的建議一次吃了兩顆普拿疼想要壓過頭痛
但是頭痛卻變成了頭暈所以印象有點模糊
打完後小徐先生跟我說我很會跑耶
ㄏㄏ是ㄚ不然腿長那麼壯是裝飾用嗎(而且慘的是並不是加分的裝飾品)
其實我想想為什麼會一直在很忙碌地跑來跑去咧
當然是因為自己打的球不是有效球ㄚ
才會讓對方一直打出很刁鑽的球讓我左右不停地奔波咩
不過球打不好也只能這樣擋著先
一步一步慢慢來囉
開始的幾場幾乎都是混雙
等大家都漸漸熱了起來後
就開始了女雙和男雙的比賽
打女雙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雖然身邊不是我的女雙黃金partner芮妮
我還是有很想要很認真地去追球盡量把球放好一點
只是齁後繼無力很力不從心反應遲鈍亂打一通
ㄏㄏ沒關係啦
因為還有精彩的男雙可看ㄚ
雖然說以前在看羽球比賽的時候我比較愛看的是混雙
因為這樣可以學的東西比較多
不過男雙就是會讓人有屏氣凝神絲毫沒辦法鬆一口氣的速度感和power
能偷學的大概就只來得及看回球的點了吧
鬧熱滾滾的羽球日在十點半燈幾乎被警衛關光後散場
很累人卻很過癮的一個羽球日唷
師父師父下次也要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