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7/09/01
人員:
   11 Lindsay Nico Jov Yincent Stu Olivia
   +小鄭教練( ← 他穿很像內褲的褲子打球)
   
   +我同學和他弟弟
   +上次在交大打那個張小弟
地點:
   竹東工研院活動中心
行程:
   10:30 各自帶吃的到昱瑾家開動
   12:30 準備出發
   14:00 開始練球
   15:30 同學跟張小弟來踢館
   18:30 梳洗完畢往黃金海岸出發
特別感謝:
   安迪友情贊助現代汽車Matrix一台

因為今天一早我必須到中和廠去把安迪的車子開到Lindsay家
前一天因為太緊張根本沒睡到幾個鐘頭
持續第二天的頭痛欲裂
雖然找個喬飛來當副駕駛但還是開得皮皮剉手都快要抽筋了
而且還因為不敢繞小巷子找停車位只好把車子停在離11他們家小遠的地方
人通通集合好差不多也十二點了
匆匆塞了個蛋餅和一杯咖啡進肚子裡後大夥兒就準備上路囉
貼心的我因為怕乘客會太過緊張沒有享受到假日打球的清閒
於是接下來的行程就由喬飛擔任駕駛

兩台車出發往位於竹東的工研院
沿途還算順暢沒有上次塞
所以以後要下去新竹還是午餐後的時間比較合適吧
只是要進去工研院的時候遇到了一點小麻煩 ── 囉嗦胖警衛
還好後來一切順利
活動中心是一棟紅色的二層樓建築物
外面還有小朋友的遊樂區和網球場
位於二樓的羽球館是PU地板
一共有六面場地
旁邊角落有幾個簡單的更衣室
飲水機的水是冰的唷
廁所也很大間
唯一能挑剔的大概真的只有空調吧
不過假日打球不用錢還要有冷氣就太奢侈太強求了吧
這已經是很優的一個選擇了唷
我們大概兩點出頭開始打
適應裡面的溫度花了一點點時間
整個場地就只有我們
所以練球練的十分盡興
當然也十分想吐
小鄭同學說我最大的問題是我本身的"協調性"
以前師父就常常這樣講
但是我一直覺得自己平衡感明明很好的ㄚ
難道跟年齡漸長也會有關係嗎
才在疑惑著
接著腳就打結了
左腳把右腳絆倒跌了個狗吃屎
著地的右膝蓋真的很多災多難
上次去綠島撞岩石今天在球場又磨地板
如果我瘦一點它的受力就不會那麼大我也不會那麼痛了吧

我們練了前後跑之後
教練說可以來教我平衡感要怎麼訓練
就叫我兩腳張開與肩同寬膝蓋微蹲
面對他看他的手的指示
我就要保持平衡地往他手指的方向移動
腳步不用太care
但是身體必須要保持平衡
在後面看的琳西說我整個上半身很像沒骨頭的樣子都會晃來晃去
奇怪咧該不會要我連這個都錄下來看看吧
實在很難想像自己的身體跟自己想像的樣子不一樣到底是怎樣
回家看鏡子跑跑看吧
每個人都讓教練操練了一下
休息的時候看看滿場跑的大家還蠻有趣的
11也說他終於知道我們練球練到想吐是啥米樣的感覺了
ㄏㄏ

差不多快三點半的時候我同學就出現了
他弟因為公司剛好在新竹辦運動會有上來
所以就一起來打打看
練完球打球實在不是件人幹的事兒
平常打到7:7不會喘
練完球打到7:7會快要斷氣
腳也因為很酸雖然知道要怎麼跑位但實在是力不從心
打一場
到外面休息個二十分鐘再進來
每個人應該都差不多吧
還好新竹是風城
到門外就能感受到
也還好有冰開水
喝一口就能降暑氣
打到五點時大家看來都累了
差不多也該沖洗一下準備吃晚餐去了
帶路的是曾經在新竹呆上好一陣子的小鄭教練
我們吃的是一家叫作"黃金海岸"的店

檸檬蝦

蒜頭蝦

胡椒蝦
加上相機沒電沒拍到的麻油蝦和六盤炒青菜
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店就是吃活蝦的
所以賣的東西除了飲料之外
就只有蝦子跟青菜唷
酷耶

不過對蝦子一竅不通又沒輒的我是沒辦法想像要怎麼吃蝦子吃到飽啦
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應該算是好吃的吧
我每一種口味吃了一隻
被蒜頭和胡椒辣到灌啤酒( ← ㄟ..是本來就想喝啦ㄏㄏ)
後來在回程的車上一直感覺肚子裡的蒜頭和胡椒打得火熱
像要把胃燒掉似的
下次真的不敢了
乖乖吃一隻檸檬蝦就收手比較實在
吃到八點半左右我們就往回家的方向上路了
回到琳西家後打麻將的打麻將看電視的看到快睡著
後來差不多兩點結束了今天忙碌又充實的行程
睡前琳西幫我處理我的膝蓋傷口
十元硬幣大小的傷口有爛掉的跡象
白白黃黃又紅紅的看起來很嚇人
當然
也超痛的
包紮好了就準備睡覺
我睡在沙發上只看了大概兩分鐘的洋基對魔鬼魚就睡著了
真的是緊張又疲倦的一天ㄚ
下次還要再出征嗎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